2009/08/12

因为我们都一样,因为身在异乡的我们,那种思念家的感觉是不会变的。每次听到他们说,有阿我每两个星期就回hometown一次。你想家就回咯。他们不会明白我们砂劳越人,我们也没那种心情去告诉他们。我们都知道,只有这样人生才能有突破,我们都知道必须去面对这一天。可是,我自己知道退去游戏的后果,还是想放弃。当时那才真的叫做放弃。那种恐惧是我没法去形容的。就像你说其他人为什么那么傻去自杀,最后自己跑去自杀。一样的。你说的我都明白,我们都必须经历。我没资格告诉你们很多,因为我差点就放弃了自己的人生。所以只能说,大家要加油。运慧,或许别人看你的篇章想的不是你想表达的。不要紧,因为你表弟我了解,真的了解你的心情。是一样的。

我们,美里见,这是现在我们唯一的推动力。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~

2 comments:

  1. 身在他乡的感觉真的不是滋味。妈的,跟想象中的也差太多了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