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4

龙眼和荔枝之谜













荔枝呀荔枝,做么你妈妈把你生到好像龙眼的?上个星期去吉隆坡一天,我们去吃晚餐。哇~吃完了还有糖水喝哦,不错下。 喝一喝~哇哇,龙眼水。哪里懂?姐和朋友们讲是荔枝水wor~ 我每天在美里喝龙眼水加芒果汁都是酱的味道ler>.< 还是坚持是龙眼咯! 然后不懂谁讲:你不信是荔枝你去问老板娘咯~

好咯, 我还是不信woh! 哪里可能~ 我从小吃龙眼吃大的ler~ 哪里懂?Giligulu问老板娘下: Oh这个是荔枝水。哇佬,老板娘,要不要酱哦?看不出我是外地人mie? 不会骗他们讲是龙眼哈?唉哟。哈哈哈。我输了咯~ sad sad sad HAHAHA

龙眼啊龙眼。其实哦,荔枝是你在一岁的时候走失的双胞胎哥哥啦。当年龙爸龙妈生你们两小龙。你哥哥就hiao,乱乱跑,给个姓荔的家伙抱走了。你看你们~ 两兄弟一个姓龙一个姓荔好咩?所以咯,那天啊,我喝的荔枝水本来是龙眼水啦~它改姓而已^^ 它还是龙眼水~龙眼水龙眼水... 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