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3

第三阶

人生的起伏真的难以预料。曾经以为我能够掌握今后的生活,中三迈向中四的生活让我成长不少。中五更让我自信不少。真的,离开家庭后才觉得,我只是跨了一小步,今后的人生是漫长的,需要学习的,体验的,才渐渐靠近。如果现在不承担思念家的苦恼,那会何时了?其实这让我领悟了三阶段的生活。今后迈向成功之道的路途还很长远。渐渐习惯自立的生活后,我就要开始这漫长的人生旅程了。

个人的人生旅程都不同

人们常说 :" 人生短 ~ "

为何不选择的人生呢 ???”

摘录的一句话,当时看了真的不以为然,现在看一遍,觉得反义词这名词真是伟大至极。人生的苦与甜,的确是有选择性的。掌握人生观点因人而异。为何不选择甜的人生呢? 人生充满荆棘,讨厌荆棘吗?那么,往另一方面想,有没有想过感谢荆棘,让我们成长的,也是荆棘。咬紧牙关,穿过这片地荆棘。一切都会改变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